2012年5月7日

[作伙來報報] JSTOR 2012年研討會:電子書的典藏服務

JSTOR 長久以來以JOURNAL STORAGE為學術發展的重要使命,經過多年來在 "PRESERVING SCHOLARSHIP"有其重要且不容取代的學術研究價值。

在越來越多研究人員提出希望JSTOR擴展服務層面的要求下,2010年JSTOR推出了CSP 電子期刊現刊保存服務,並於2012年正式推廣電子書的典藏服務,以期將研究的面向從古至今,從點到面的全面涵括。

除了內容深度及廣度的延展外,JSTOR為呼應科技的發展及進步,提升資源的便利性及使用率,更進一步的將行動科技與電子書的閱讀結合,更加拓展了學術應用的多面向。

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2012 JSTOR的新風貌, 邀請大家一同加入!

會議時間:民國100年5月21日(一) 9:30-16:30
會議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)
線上報名開放時間 : 2012/5/8(一) 8:00
線上報名網址:http://service.flysheet.com.tw/online/JSTOR/2012
飛資得知識服務 | 莊雯瑜 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